最近除了学校的考试压力之外,

我活到很开心。

我不知道为什么,每天总是有那么多那么多的事要烦。

而我对自己的交代就是 - 哎呀,没办法啦,长大了就是这样的。

虽然不能放下,但至少现在我已经尽量做到对烦恼没知觉、对朋友用心、对音乐执著。

更重要的就是,我已经学会爱自己了。

有一句歌词:快乐是选择。

你赞同吗?。。。我体会到了,所以没有不开心。

而那些遗憾...就忘了吧。。。

还有我要阐述一点,看到这篇日记的全部人都要注意!

当好人不是用嘴巴讲的!

倘若你真的对对方好,请不要说出口,

不然,受伤的会是你!记得!

以前的我不相信,

现在的我终于相信了,

当好人是不能常挂在嘴边的,

结果不是被排挤就是被讨厌。。。

因为我开始了解了这个世界需要的规则,

所以,基本上我是开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teenPoi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