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比例》

詞:dream_leaf   曲:* 從缺*

Verse.   我怕兩個人的路   走到最後   只有我

             我怕認為的愛   愛到最後   只是認為

S.cho.   思念來了   我怕受傷害的人是我

             我該給他多少的愛才算足夠

Chorus  兩個人付出的愛誰比較多   誰愛誰比較多

             愛情分配的比例怎樣才是最完美

             甚至說   我可以忽略你的冷漠   忘記難過

             一比十的付出也能接受

Chorus. 真實的感受逼我緊緊抱著   抱著不愛我的心

             要怎樣分配愛情才真正得到幸福

             幸福的比例   是怎樣的架構

             (幸福的比例   是不是默默承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teenPoi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