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算算~~~~
應該一個月沒有寫部落格了吧。
考試、懶惰、電腦諸多問題,所以沒寫。呵呵。

超多東西講的,嘿嘿!

最近突然覺得,
自己希望有人來看自己的部落格,
一方面又覺得不想了,
最好是可以篩選對象。
不想給不希望看見的人看見我寫的東西。
沒有明確對象,
就是純粹有這種跟著心走的想法。

~~~

超不爽的!!
那天爸載我回家,
家門竟然沒鎖?!?!
爛屋藏賊?!
朋友說得沒錯,我的確膽怯。。。
我一直猶豫不敢進去,
然後等到我爸先進去。
經查證,
原來是我爸忘了把門鎖上了。
可能是老豆的自尊作祟吧,
我中罵了。。。。哼哼哼!

~~~

考試考完了耶!
開心開心。
所以來寫部落格咯。哈哈。
數學漏了一題沒做,十分。。。55555!
實際上,沒有什麽科目有其帶分數揭曉的感覺,
因爲我等待的簿記已經分了。
98分!哈哈~
我沒有囂張,
只是“放大其詞”罷了,
哈哈哈哈哈哈。

~

今天我買了兩本網路作家的最新小説-
蔡智恆-《暖暖》
籐井樹-《六弄咖啡館》
你看了嗎?
不知道爲什麽,
自從看了蔡智恆的書後就覺得啊,
九把刀的書在我心中頓時失去了地位。
真的,
就覺得九把刀是為創作而創作而顯得做作,
蔡智恆就故事非常的和諧自然,很舒服。
我嚮往的作家要改人當了。
*純屬個人意見*

~

作好一個詞啦,
要放上來!興奮+開心ing
只可惜z自己不會作曲。。。
別寫那麽多了,
還是放多點視頻什麽的對其他人比較有意義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teenPoi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