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心情告訴我我是開心的。


先說不開心的事。
25號要參加試音了,
聲音卻還沒有痊愈。


爲什麽參加這個比賽?
因爲自己想太多了?
在別人眼中,
參加這種比賽就是我想太多。
告訴別人,
自己也覺得很心虛這樣。
想當歌手,就是我的錯。。。
不過沒關係,
這個過程之前也嘗過不少了,
加油!堅持!


最近因爲《樂曲創作》,
我認識了好多好多朋友,
他們都是喜歡音樂的。
找到了和我相同嗜好的朋友,
相處起來真的很舒服。


先是18嵗的,
21嵗的,
有點吃不消。
再來23嵗!
暈~
大我7嵗也ToT
不習慣。(這裡講的都是男生啦!)


更更更恐怖的是,
有一個女生很欣賞我的詞(怎樣,驕傲一下會死哦)
然後他就加我的msn,
我問他幾嵗,
她說10嵗。。。!!!!!
靠!
真的是有代溝,
跟我玩一些小妹妹的遊戲,
又不好意思拒絕和他聊天,
唉。。。


最近也認識一個的15女生,
他叫叉叉圈圈。
蠻不錯的,
至少她會主動找我,
不像現實生活中的朋友,
人主動太久,
會看不清事實,
甚至會一廂情願,
所以我決定偶爾儅個被動的人
才可以真正看出對方對你的友誼是否真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teenPoi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