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試音了。。。
沒有什麽特別的。
但是我卻感觸到了其他事情。

要知道,
我擁有別人羡慕的能力,
但是,
我卻從來沒有擁有平凡人應該擁有的。
所以,
我什麽都沒有。
你可能不知道我再寫什麽,
但你沒必要知道,
因爲這個標題叫《心情日記》,
看不懂沒關係,
能抒發心情就很好了。

你有沒有試過,
就是-
不屬於我的地方,
我也努力爭取一席之地,
才發現,
那從來都是不屬於我的地方,
勉強只會讓自己尷尬。。。
又看不懂?
沒關係,
因爲這個標題叫《心情日記》,
看不懂沒。。。

我不明白自己想要什麽,
不想要什麽。
但是我知道,
我不是個平凡的人,
可惜那個不平凡卻不是我要的不平凡。。。
又又看不懂?
沒關係,
因爲這個標題叫《心。。。


你到底看得懂嗎?
看得懂你還蠻厲害的!
除非真的了解我(應該不怎麽可能)
不然就是有親身經歷。
如果真的有人看得懂,
我真的很希望能夠認識你!


大馬Superstar今天試音,
看見自己的朋友(18++)可以參加,
自己真的是眼紅!
爲什麽自己只有16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teenPoi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