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嗯嗯,
嗯嗯嗯。。。

我進入下一圈比賽了。
可是我好像變得沒什麽感覺了耶。
是對比賽麻木了嗎?
還是覺得自己進入第一圈是理所當然的事?
不懂啦,
是麻木也好,
是驕傲也罷(這樣寫會有人不爽嗎?),
反正就是進了嘛!
這一圈才是真正挑戰的開始!!!
加油!(幹嗎每次都是自己在加油,都沒人替我加油==,真是的。。。)[我心機真重啊,哇卡卡卡~]


其實啊,
我覺得自己真的蠻幸運的,
第一次比賽到現在,
我至少都進入了第一圈,
不像其他朋友連一絲希望上帝都不賦予他。(不只音樂上,在任何領域我都比別人多一份聰明,從而少了一份耕耘。我真的很幸運。可惜,就像上一篇日記說的一樣:我擁有別人羡慕的能力,我卻沒有[未曾擁有]普通人應該擁有的能力。)
所以啊,
我要向上面說的話説聲對不起。
不是我多此一舉,
而這是我的日記,
我不需要像其他人掩飾我自己的心情。


還是老樣子,
我的喉嚨裝了一把小刀片,
在喉結裏一直轉一直轉。
干!!!(怎麽寫這個字心裏有點不舒服這樣的= =,我真的沒有變坏的潛質啦。)

~~~


嘿嘿,
我又開始寫小説啦啦啦~
抱歉啊,
對於小説,
我都是三分鐘熱度。
上次說要寫小説也是不了了之。
寫小説真的是要很大耐力啦,
我沒有這種耐力(悶。。。)。
所以啊,
這次我說要寫小説,
你也不要抱太大希望,
因爲我可能有會放棄它了,
哇哈哈哈哈~。。。= =//
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teenPoi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