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真的,
今天很開心。
但是,
每次參加比賽什麽之類的就會有愧疚感,
因爲一直都會看到沮喪的臉孔出現,
想開心都會變成諷刺。

嗯,
今天music kaki第二場試音活動,
好多朋友都是沮喪的臉出來。
有的朋友沒有得到評語、時間不長;
有的朋友有評語,卻貶義的意見居多。

哦,對了,
今天的評判之一是歌手石康軍喲!

今天,
我唱了Jay的《彩虹》,
竟然忘詞!哇~~!!!
停了四五秒才繼續“所有的云都跑到我這裡”= =!!
終于把這首歌唱完了,咻~
到了評語時間。
院長開口:我聼你唱歌覺得很舒服,
                     你唱高音讓我想到胡彥斌(汗= =),
                     你的説話、咬字,和唱歌很相似,
                     讓人覺得很自然。
                     你唱歌可以很好聽的,我蠻喜歡你的聲音。(亢奮ing!!)
                     (石康軍:放輕鬆,已經唱完了[他有笑哦,但是聽説對其他人試音的時候臉部都沒有表情的])。
                     當然,你的氣運用得也不是很好,
                     這樣的話會影響歌的感情,
                     可能是因爲你緊張的關係吧。
另一評審:我覺得你把這首歌remix了,可能就會失去。。。失去(石康軍:這首歌的感覺),嗯對。所以。。。你要注意。

之後他們相視,沒事就說可以了。


我很開心我有那麽多好的評語!!!
出來的時候看見朋友們都沮喪著臉,
我不知道要如何和他們分享我的喜悅,
興奮一下子后就不要再提了。

他們都說我很有可能進,
看樣子我也這樣覺得。
但是,
我好怕自己又被“半決賽被淘汰”的命運玩弄!
希望太大,
失望越大。。。


他們說大決賽參賽者有半年的免費培訓。
我今天才懂!!
好像要!因爲我沒有錢學唱歌(一個月學費要過百)


成績三天内揭曉,
緊張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teenPoi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