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年最后一次寫部落格了,
也是最后在家里寫部落格了。。。

明年開學我要住學校附近了,
有來看我部落格的人不要想我哦^^
不過,
我還會寫部落格啦!
只是次數少了。(我都很少寫部落格的,不能經常上網其實好像沒差厚?哈哈)

所以,
在這里,
我要做最后的告白!~~~

我喜歡。。。。。。

音樂~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有沒有看了標題才來看我的日記的呢?
真失望納,哈哈哈!

好啦,
以前的我不會去看女生的,
反而去看男生@@
我也想你們一樣一度懷疑自己的性向,
但是,
沒事啦!
現在看了啦!
不應該說我是色狼,
應該說我恢復正常!(有押韻叻!哇哈哈)

明天,
海螺Jenny邀請我去唱民歌駐唱倒數哦!
哇!!!!!!!!!!!!!!!
!!!!!!!!!!!!!!!!
!!!!!!!!!!!!!!!!
!!!!!!!!!!
你知道我多開心嗎?!
真的好開心哦!!!
期待!!!!!!!!!!!!!!!!!!!

幸好Melvin肯收留我睡覺,
不然就不用去了^^
謝謝他啦!

真的還有好多東西要講!
但是我很討厭看到長長的日記,
所以我的日記絕對不能羅嗦!
而且要有幽默成分(來了那么久,你們應該沒有異議吧= =)

so,
剩下的就不說啦。

希望明年
朋友

都能健健康康!

追逐自己的夢想!

GO!


當然,
我也有愿望哦。。。

1.我希望自己健健康康的

2.我希望當歌手

3.我也好想談戀愛哦(那天

和北干男生朋友下新山,

我們看到很多情侶,

我們只能互吐男生孤單的

心聲。。。鳴鳴)

4.談了戀愛,我就能夠寫出

真正有感覺的“詞”了!

(到時候就不會被罵我的

創作沒有靈魂了==)

5.我要學好吉他

6.我太貪心了。。。哇哈哈

哈!

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teenPoi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