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嗎?
我今天很開心也!
真得真得很開心!!!!!!!!

今天我去駐唱,
當我唱完上半擋的民歌的時候,
Jenny就走過來和我說:
“剛才那四位小姐覺得你唱歌不錯,
雖然有時會有點走音,
但是他們很喜歡我的唱法,
本來要請我喝水的,
但是等不到我下來,
他們有事就先走了。
繼續加油!”

哇賽!!!!!!!!!!!!!!
是開心到爆!!!!!!!!!!!

爆啊!!!
哇賽!!!

然後下半段民歌坤華還沒有來,
我繼續唱。
在我唱背叛的時候,
有一群年輕人走了上來。
儅我唱完背叛的時候,
他們拍手!!!
拍手也!
本來還以爲只是單純的拍手罷了。

之後,
我繼續唱,
我發現,
儅我唱完一首歌的時候,
他們就會拍手一次。
我開始注意了他們。

之後,
他們遞了張點播單,
要我們為他們的朋友在十二點唱生日歌。
十二點到了,

一位女生站起來指招我說:“我要他唱!



哇賽!!!!!!!!!!!!!!!!!!
要我唱也!!!!!!!!!!!!!!!!
是開心到爆!!!!!!!!!!!

爆啊!!!
哇賽!!!

第一次會有女生這樣說叻,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開心啦!!!!!!!!!!!!!

然後坤華就一直說那些把我捧到高高的話,
真的很害羞,
一直轉過頭去,
但是真得很開心有人喜歡我唱歌!
喜歡也!

哇賽!!!!!!!!!!!!!!
是開心到爆!!!!!!!!!!!

爆啊!!!
哇賽!!!

真的很開心,
真的很希望在禮拜天唱歌的時候會再次看見他們,
真的是因爲聼我唱歌才來海螺滴~

已經看見了伯樂,
很開心,
終于,
我因爲唱歌的目的終于達到了-我的歌聲感動到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teenPoi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