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爲了音樂,
我拼命往上爬。

爲了唱歌,
我甚至乎荒廢了學業。

爲了歌手夢,
我努力唱好海螺的駐唱,
希望得到別人的青睞。

如今,
青睞是得到了,
但是。。。
我變得更孤單了。。。



今天和偉祥的對話:“我不要和你一起唱拜五了。”
---爲什麽?!`
“因爲我有壓力。”
---壓力???
“最近你沒有發現到很多人都只聼你唱歌嗎?我很久都是這樣很多餘了。”
---。。。
“你根本不了解我的感受。”
---。。。
“你叫Jenny把我換掉。”


我很無奈、真的很無奈!!!
我沒有做錯什麽,
但是卻好像我做錯了什麽一樣!


很早以前我就知道,
我的進步不一定會讓我開心,
我知道身邊的朋友會遠離我。。。在我進步的時候。。。


我慢慢看見自己不管在任何方面的事都在不斷的前進。。。
但是就在這時間的洪流中把我最在乎的人幾乎全部沖走了。。。。。。
我不要再更換身邊的朋友了!!!!!!!!!!!!!!!!!!
不要!!!!!!!!!!!!
很累。。。。。。真的很累。。。。。。我要永遠的朋友。。。

我不要站在一個成功的孤島上面。。。。。。聽見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teenPoi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