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很久很久没有上来写部落格了。
我真的很希望,在24/8之前不要上来写部落格,
但是,已经是不可能了。
决赛被淘汰了。。。。。。
现在时间很多很多很多,
过的很漫长。

Showtime这个比赛我比了三年,
从复赛,半决赛,到决赛候选名单,
我付出了多少?只有我自己知道。
差一步,我就进入决赛了,
但是我没有那个命水,
所以,在这方面我应该认了。

我知道,为什么我不会进,
很明显,很的确。。。我真的知道,
我会不服输,真的很不服输,
唱得再好还是需要被现实洗礼,
唱歌比赛要的不只是歌艺,
我本来应该很了解的,但是我选择不了解。
我坚信实力最重要。

经过这次的失败,
我明白了,
我确实很天真。。。

谢谢一直支持我的朋友,
我知道你们帮我举牌真的很辛苦,
你们的汗水我无法在舞台上补偿会给你们。
但是,我一定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所以,
没关系,
现在知道也不迟,
跌倒算什么?!眼泪算什么?!
最后成功,跌倒、眼泪才是最值得的!

我真的明白了!
我会更努力!
我会更坚强!
我知道,
有天我会让人刮目相看的!!
等着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teenPoi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