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你快樂》

詞:dream_leaf   曲:dream_leaf

    男:傾聽我   和你不同的請求
            用沉默   回答你的譴責
            害怕你怪我   擔心你不了解我   卻開不了口
 
    女:傾聽我   和你不同犯的錯   
            那時我   不太懂得守候
            害怕你離開我   擔心你背叛承諾   

    合:要怎樣保留

¥女:誰對你一片癡心   只是你不曾看見
           我什麽也不說 (男:你什麽都不說)
           都隱藏在心中    希望你都懂   (男:以為我會懂)

   男:在說不上什麽   了解你沒有資格
   合:我會祝你快樂
   男:怪自己當時辜負你太多   (女:在痛苦來臨之前的時候)



闡述:女生很愛男生,可是什麽事都隱藏在心中不說,希望男生自己會了解,女生覺得這樣才是相愛的愛情,但男生沒有這么做。
            男生事後也了解了女生,後悔為什麽當時不了解她,覺得沒有資格再喜歡對方了。
            最後都祝對方快樂,但,真的有人會快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teenPoi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