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一天一天的过。。。。
就这么一天一天得过。。。。
你问我得到了什么,
我可以回答你
很充实。

真的很充实,
又唱民歌、又有马谣表演、又比赛,
充实到天天都在唱歌,很开心。

再继续问我得到了什么,
我可以回答你
很空虚。

真的很空虚,
又唱民歌、又有马谣表演、又比赛,
得到了知名度,
有很多同年的朋友欣赏我,
但是我觉得很空虚。

心,
空空的。。。。。。

+=+=+=+=+=+=+=+=+=+=+=+=+=+=+=+=+=+=+=+=+=+=+=+=+=+=+=+=+=+=+=+=+=+=+=+=+=+=+=+=+=

长大了,
真的长大了,
因为我发现以前的我很幼稚了。
呵呵,还蛮讽刺的说。

哎。。。
我终于了解了怎样和朋友相处,
怎样才能让朋友喜欢我了。

我知道,
我是一个很套长辈欢心的人,
所以不必在意什么大人都会喜欢我。

但,
在同辈当中,
我就是一个很吃亏的人了。
如果当靠样子,
我绝对没得拼。

从前的我太固执了,
希望自己有先天的条件,
现在才了解现实的残酷,
我就是没有帅帅的外表。

我终于屈服了,
我认了。
但是,
天关了你的一个门,
也会开另一门给你。

我,
没有帅气的外表
但是我有才艺,我拥有比普通人更厉害的智慧,
我终于了解,
我的魅力在于才艺不在外表。

我最近才知道的。
我开始展现我的的才艺和智慧,
我开始寻找和同年朋友相处的模式,
唱民歌、校外表演、弹吉他、作词作曲、体贴对朋友、发挥我的幽默,
终于,
最近我的人缘真的变好了很多很多,
讨厌我的人竟然变成了我的好朋友~
也有人很欣赏我、提拔我。
我现在了解其实还不迟啦。

~~~~~~~~~~~~~~~~~~~~~~~~~~~~~~~~~~~~~~~~~~~~~~~~~~~~~~~~~~~~~~~~~~~~~~~~~~~

其实我也知道,
我是一个很自负的人,
天生的。
我也认了真的承认了。
所以,
现在的我只听别人的批评,
然后思考、然后改变。
别人对我的称赞我谢谢笑笑后就算了,
不要去想它,
这样做我不知道对不对,
但我知道,
这样做我不会变的自负了~
对吗?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teenPoi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