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十一点,
我们在pelangi集合,
准备去Desaru玩。

集合了就。。。冲啊!!!

这里面有很多朋友的朋友的朋友,
有很多都不认识的。

路途中真的好恐怖,
他们是玩命的一族!!飙车!!!
第一次有这种感觉-我的生命不在我手中。。。

当时到处都有警察blog路检查,一个完了又来一个,真的很扫兴。。。
重点是,我忘记带身份证= =
给驾车的朋友骂到很够力一下 ToT

终于上帝保佑,我们安全到达了~
到达时间是凌晨两点多,Desaru黑漆漆的。。。

首先,
我们起火~
当中有很多起火趣事,一一都在在记忆中了,
用文字也很难叙述~~~
然后,
大家BBQ~
我觉得无聊就和芷婷和筱怡去沙滩走走~也顺便带吉他过去~
我自弹自唱~
突然,我们看见有一个影子似乎要跳海,
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
所以我没有和他们一样讶异,
反而灵机一动,
即兴创作歌词和歌曲,歌词中一直重复“不要跳海”,
逗得他们好开心~

饿了,
上去寻觅食物~HAHA
吃完和几个朋友又下去~
说说笑笑,
累了就躺在沙滩上看夜空,
伴着星星入睡~当时夜依然黑。。。

突然,我有种怪怪的感觉。。。!
他们竟然趁我睡觉用沙把我埋起来了= =
我没有反抗,他们继续埋。。。大家好开心~

然后他们把我当作博物馆里头的古迹般拍照留念~
虽然沙很冷,我被埋到很冷、很冷,
但我舍不得起来,
真的舍不得。。。
因为那是他们用了蛮长一段时间弄的,
虽然很冷,我选择不起来。。。。。。(过后当然还是要起来啦!)

六点多了,天亮了,但日出没出来。
我们开始拍照玩水。大家真的好开心~
然后我们几个朋友做了很白痴的事 --
就是走去海边里面,浪来了我们就跳起来~
一、二、三、跳!!
仿佛当时跳起来的那一瞬间,世界定格了。
大地帮大家照了相,
把那张照片储存在每个人的记忆中了。。。
永远地、永久的、永恒的记忆。。。

日出终于出来了~
大家都开始玩水玩游戏~开始享受和朋友一起的欢乐。
我们玩游戏,宗翔背我跑,哈哈,虽然我很重,
但我们还是赢了~

过后大家又继续玩水~水是超咸的说!~
当中,我们发现了水母,
我和宗翔用木棍把他弄上来看看它的“真面目”。
之后暨发也过来了,
他以为那是果冻,
他以为我们在玩他。
然后他用瓶子把水母压扁了= =
超度中。。。。。。

坤华不想下水,
我和几个朋友拖他下水,
噗通!他也下水了~
过后大家牵手在海中围成一个圆圈,
一二三把脚抬起来不着地,浮浮沉沉的很好玩。
之后,
宗翔被孤立了,他扮起鲨鱼来,在我们周围游来游去。
我们大家要抓他,那只长脚鲨鱼在海中“跑”得很快,抓不到他。
最后,我抓住时机奋起靠近他,
然后,我被牺牲了,被长脚鲨鱼干掉了ToT

现在是时间八点多,
大家开始冲凉。
大概过了一个小时,
大家把身上咸咸的海水都冲洗掉后,我们拍了全体照,
卡扎!这一秒也宣布了这一趟旅程的结束了。


这一趟Desaru之旅玩得很开心,对吗,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teenPoi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