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開》

詞:dream_leaf      曲:*從缺*

v   和你過了一天   了解了我不應該

    不應該   爲了愛   忘記了合不合拍

    沒立場的愛   最後注定分開

 

    一顆疲憊的心   能夠裝載多少的愛

    休息了   就不想再起來  

    不是我愛流淚   是我的愛太過澎湃

 

¥得不到我要的愛   不愛了你也不明白   受不了等待你明白

   期待有一天   我會解開   解不開的愛

 

   一顆疲憊的心   能夠裝載多少的愛

   休息了   就不想再起來  

   不是我愛流淚   是我的愛太過澎湃

 

   得不到我要的愛   不愛了你也不明白

   受不了等待你明白   乾脆我放棄相愛

  

   期待有一天   我會解開   解不開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teenPoi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