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

詞曲:dream_leaf

笑容里暗藏玄機   眼神中藏著秘密

你背後   手心裡   握著什麽東西

 

今天   一整天   有你陪伴著我

我已經知道你手心裡   藏著什麽東西

 

生日的驚喜   臉泛起笑意

不管禮物是什麽   不管禮物多昂貴

有你陪   就足夠

 

你的手陪我去遨遊   你的心當作是禮物

一顆心   永遠愛你   足不足夠

幸福是緊握的雙手

 

就算   生日陪你逛街一整天   我已緊握幸福不孤單

我發誓   一輩子愛你   永遠一起

白頭偕老的時候   手還牽著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teenPoi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