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爲什麽每次都考試。。。。。。
會讀到閑的哩。
現在哪有心情考試讀書?
腦袋裏除了音樂就是音樂,
真的沒有剩餘的容量容納知識了。
我想要的,就是唱歌。
這個要求可能有點異想天開,
但這真的是我的興趣。

 從前,
我盲目地讀書,
沒有目的地往前慢走,
什麽夢都沒有想過;
如今,
我有了目標,
很有理想地往前跑,
爲什麽卻那麽坎坷? 

唱歌唱歌唱歌唱歌唱歌唱歌……

 我了解不可能讓全世界的人都喜歡我,
同樣的,
我也了解不可能讓全世界的人都喜歡我的聲音。
但,
如果你受到了淩辱,
心中始終是不悅,
我知道,
這是人的自然反應。
我應該如何擺脫這種感覺?
還是,
這是一種定律,
誰也改變不了?
如果能夠擺脫這種想法,
我可能就沒什麽煩惱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teenPoi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