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有個很要好的朋友?

好到什麽程度?一起洗澡?還是好到公用一個男/女朋友?

以我的經歷,

所謂的「好朋友」可能只是一種障眼法。

可能某种因素消失了,

友誼,

也就變質了。

 

條件:你們都要是學生。

(1)       下課了,你是否都是你去他的班找他?他很少來找你,甚至沒有?

(2)       你們是否經常有信息來往(或MSN)?有的話,是不是都是你找他?他很少來找你,甚至沒有?

(3)       女生:你們有沒有兩個人一起逛街過?都是你找他的?就算有找你,也會有第三者?

男生:你們有沒有兩個人一起去遊戲中心(或是其他活動)?有的話,是不是都是你問他要不要去?他很少來問你,甚至沒有?

(4)       你們是不是無話不說?是的話,是不是大部分都是你問他答。

(5)       他有沒有罵過你關於自己性格上的不好?有的話恭喜你,因爲你是他的朋友;沒有的話你慘了,因爲你只是填補他空虛的心靈罷了。(知道卻不敢說的不算沒有)

 

如果,這些因素你都符合的話,我告訴你,你們的友誼遲早完蛋!!

到底是什麽因素消失了你們的感情將會變質?

很簡單,

就是你的付出和主動,

因爲這段友情只有你一個人付出而已。

所以,

這個「好朋友」的稱號只是你的一廂情願罷了。

你不問,他不聞;

你主動,他被動;

你關心,他其實無所謂。

 

相反的,如果你是另一種人,你自己應該好好檢討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teenPoi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