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是女生,
我好想怎麽說一句話:
我好希望找到一個可以依靠的肩膀,
不需要太溫暖,
只要比我高溫就好。。。可以嗎?

現在的我,依舊悲觀,
現在的我,又多了份孤單。
因爲喜愛的音樂之路又遇到挫折了。
我的舞臺只能延續到明年再繼續了。
現在的我,就任由我自己空虛寂寞吧。

好想,離開自己。。。
不做自己。。。
離開地球表面,
和幻想中的心愛的人一起私奔到月球,
我相信、
我可以,
因爲,
這些都是歌名^^

我要開始寫詞了,
遲些要放上來。
可惜我不會作曲,
如果哪位看見我的詞、又覺得不錯的話,
想幫我作曲的話,
可以留言告訴我^^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teenPoi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