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看18禁不禁,超好看超好笑的說!
這部戯裏,
講了很多18嵗的青少年問題(我才十六岁罢了T.T),
除了好看之外,
我也學了一些和朋友在一起的相處之道哦。
推薦!!

最近,
真得懶惰寫部落格,
可能是沒有時間?
可能是沒有大事?
抑或是懶惰?
就是不想寫咯,管他什麽理由!

上次説腳痛沒運動后,
現在才開始繼續,
什麽?你罵哇靠?!
了,還真哇靠的自己!
又是懶惰使然。
呵呵。

今天整理講義時,
我發現了一張卡片-我的生日卡片,
班上的朋友都有在裏面留言。
不是我人緣好,留言是每個學生務必的責任,
每個學生都要負責一個人的生日賀卡。
5月5,我的生日,誰記得?沒人吧。。。
當時我們還不熟悉,留言給我的也是基於不熟悉的留言。
如今看回那張卡片,那些留言的的確確是不認識埰會留的留言。
如果我的生日在下半年的話,相信之前裏面的留言也不會再出現了。
因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teenPoi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