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選擇錯了》

作詞:dream_leaf  作曲:*從缺*

Verse1.曾想過     曾經努力過   卻看不見結果
             難道愛懂得透徹
             就可以不用受傷了

Verse2.習慣著    不同的新生活   嘗試新的節奏
             以爲遺忘你了
             就可以好好活著
 

Chorus.你的世界   換了新的天空
             我不再存在
             也不再擁有依賴
             淚在哪裏   愛消失了
             是我選擇錯了

             我的世界   失去舊的天空
             彼此不再彼此
             我們也不再我們
             我是我的   你是他的
             誰也不欠誰了


附註:這個詞裏面其實都是普通明瞭的句子,
           是說雖然各走各的,但是藏有一絲的不捨得。

           讀者們,你們的解讀是否和我相同呢?也給點意見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teenPoi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