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年成功瘦下來后,之後的減肥減了好多次,但每次都是失敗告終。是禁錮后的嘶孔嗎?
減肥真得合很辛苦,你減肥過嗎?


這次,我下定決心,每天作紀錄,寫了部落格,讓很多人知道我減肥,為的就是不讓自己出糗而努力減肥。我不知道這次是否可以成功,但我真的使勁我最大的全力去做這件事。

不知不覺我又回到從前跳繩的日子了;不知不覺也跳了一個禮拜了的繩了。哈哈,真開心,希望能夠繼續不懈!!
加油加油加油!!!!

~~~ 

現在的我看見那班曾是朋友的朋友,心裏那種刺痛已漸漸消失,我的離開,對他們可能沒有影響。對我而言,只要長大后沒有因爲這件事而覺得遺憾就可以了。

~~~

海螺比賽又要來了,又可以繼續唱歌了。真的、真的、真的很開心。
爆唱賽的失利,希望能夠在這場比賽中彌補回來。
不知道爲什麽,自從被淘汰后,我的繩帶沒有痊愈過,一直沙啞,真的很八折!比賽當天一定要好起來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teenPoi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