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比賽唱歌《海螺》了,開心。
爲什麽喉嚨痛一直不會好?!
靠!
我選唱《凍結》,
但是它的副歌歌詞重復八次類似卻不同的歌詞,
怎麽都記不起,怎麽辦???
只好看明天自己的表現了,加油加油加油!!!

~~~

有一個朋友,一個很好的朋友,
平時都一直保持聯絡。
最近,
他和我沒通電話信息,
連見個面都沒有。
今天,
我留校、她留校。
但是,
她對我視而不見……
我可以說什麽?
你,嘉欣,到底發生了什麽事???
你不管我問不問,你永遠都是不聞;
你不管我動不動,你永遠都是被動。
我一直都很懷疑自己,
好朋友是我自己一廂情願嗎?
爲什麽和你相處永遠都讓我有著“一廂情願”的感覺?
是我的錯覺,
還是你的沒發覺?

~~~

爆唱賽后,我真的失去了很多朋友,找不出原因。
真的很奇怪,認識了很多喜歡唱歌的新朋友,
卻失去了原先的朋友。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有失比有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teenPoi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