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撞墻!!!!!!
撞門!!!!!!!!!
撞大樹!!!!!!!!!!!!!
爲什麽會這樣??!!!!!!!!!!!!

我突然覺得,最近我用感嘆號的頻率變多了。
今天忘詞又忘詞,唱錯又唱錯。
本來說開心就好,至少我已經受其他朋友的肯定。
但沒想到,我爲了一個女生、一個我學校的女生、一個我不認識的女生,而坏了心情,甚至説是變沮喪。
我朋友聽見她説話,因爲她講話很大聲。
她說:“這個人(我)會進我跟他姓!”………………
這句話,讓我傷心了很久。
你可以說我哪裏不好哪裏要改進,
但你不需要給我一個那麽堅定的回答。
如果是你你會有什麽感覺,俊雄?(反正應該也沒人來看,索性寫你的名字,哈)
我發現,
每個比賽,
都讓我的眼淚變得越來越廉價。
如果說這是一種成長,對於現在的我而言,我寧願不要成長!
朋友說就當作是彩虹要出現的徵兆,畢竟要雨后才會出現彩虹。
真的是這樣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teenPoi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