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沒時間來寫部落格,
又考試,
又測驗,
又比賽的,
真的有點累。

 我進入海螺半決賽了!
這次的晉級其實沒有很開心,
因爲我已經升級了。
上次爆唱已經進到半決賽了,
這次進海螺半決賽,
心態告訴自己能夠晉級下一圈應該的,
沒有進才是不應該!
所以進入下一圈不會很開心;
沒有進入下一圈肯定會比之前無知的我更加傷心。
是不是自己驕傲了?
還是這種心態叫自信
我不知道。 

下一圈比賽我要選唱《西界》
這首歌我很喜歡,
最重要的因素應該是適合我的聲綫的歌吧。
最後面的chorus是最難唱的,
因爲這裡到達了我聲綫的極限,
很可能會唱不到唱不好,
加上喉嚨不知道是不是塞到大便,
一直不會好!
前幾天何和坤華去唱歌後更變本加厲了!
唉…… 

我真的希望我的水準一直停留在半決賽的水平,
這次一定要闖入大決賽!!
加油!
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teenPoi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