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你好久》

作詞:dream_leaf  作曲:晴

Verse1.     每個想你的夜裏
                  掙扎中不斷放任孤寂
                  腦海閃過的情景  
                  都是幻想的碎玻璃
 
Verse2.     所有記憶都是你
                  看不見渺小的自己
                  我知道你不關心  
                  不在意 誰的心在泣

               
Chorus.     愛你好久   你的傷害早已填滿佔據
                  你給的句號   我無法放在結局
                  剩下的文字   我將如何傷殘自己
 
                  愛你好久   我深埋在你之後的廢墟
                  你在天堂俯視   我在地獄仰望著你 
                  遙遠的距離   已變成永恒的定義

              
                  最后的距離   把感嘆號放在結局



附註:這個詞在敍述傷心的愛情,看不見自己,但卻看見滿滿的傷心。她在天堂,我在地獄;
          她和他,我和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teenPoi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