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看我的部落格是因爲想知道我有沒有晉級下一圈,
還是來閒逛、對這個比賽有興趣、石康軍?

答案是什麽沒關係。
我先說,
我被淘汰了。

聽説他們只選出8為候選人,
那麽多人只選8位參賽者,
聼了還有點安慰。

之前抱那麽大的希望,
現在沒進了,
自己活該!
自己拿來衰!

又回到從前了。
比了那麽多比賽,
最後依然回到原點。

真的失望啦!
我知道我還沒到那種水準,
但是我就是想去新加坡啊!
爲什麽比賽那麽殘忍啊?!!

其實我知道哪裏需要改進,
只是當時被稱讚就得意忘形了。
我當天現場表現不穩,
歌被唱remix了,
相信現場表現分被扣了很多分。
創意分應該也很低呱。

唉。。。
說了那麽多就是沒進嘛,
不說了。。。







傷心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teenPoi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