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好久一段時間沒寫日記了。。。

我發現,
最近部落格人氣有上升的趨勢哦^ ^
相信都是我在論壇上放了那些詞和部落格網址,
然后才有人“慕名而來”的吧,哈哈!
不管怎樣,謝謝你們哦~

~~~

最近都一直去學校開會弄東西,
好累哦。
but,
我發現我們的感情比從前的我們更融洽哦~
我們的團室也在這幾天回學校的時間“裝修”得舒服了。

~~~

我覺得,
我真心的朋友好像越來越多了,
真的好開心擁有真正的朋友。
這些朋友來自兩方面:
1.經由作詞認識的論壇朋友
2.參加唱歌比賽認識的知音人

1的管道雖然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但是,
他們的關心卻比現實中的朋友還要真實。
我漸漸愛上上網,
雖然虛擬,
卻更讓我感到溫暖。

2則是擁有同樣理想的朋友。
和他們一起很舒服很舒服,
大家可以在shopping里邊走邊唱歌都不會害怕,
只要記得唱歌就對了。
不像和其他朋友,
他們可能會覺得我很吵。。。

so,
謝謝你們讓我變得不寂寞,
真的真的真的謝謝你們!!

~~~

嘿嘿,
我真的在寫小說了,(所以沒有寫日記咯)
這次不寫言情小說,
改寫科幻小說,
并且暫定小說名為《更新世界》。

我很開心,
因為看過這個前面章節的小說的朋友都很喜歡,
比以前的創作的反應還要激烈,
好開心喲~

至于這個故事的介紹嘛。。。
以后還是你們自己看吧^ ^

其實很想放上來,
但是進度很慢,
而且也可能會為了后續發展而更改之前的章節,
so,
等遲點寫了更多的章數,
才一章章慢慢追上進度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teenPoi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