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應》

詞:dream_leaf   曲:dream_leaf

我的故事里   存在著你
有種情緒   該說給誰聽  
你的簡訊   傳達你的生氣
我的視線   重疊著許多你的身影

那天的語氣   多么柔情
好想繼續   過往的劇情
你說   這一秒之前已是回憶
這一刻開始   我應該反省我的過失
是我活該失去你

¥我的反應   是被動的安靜  
就算失去后   留下的   是多餘
猶豫   該不該放棄
想太多   還是不了解為河難過

那遲緩的反應   是愛你的證據
請在我反應過來之前   再說愛你
傾聽   我給的愛情   
用溫柔的記憶   想你

#聽見熟悉的旋律   該記得你   還是把你忘到徹底
眼淚   催促我做決定   我的反應就停滯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teenPoi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