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親戚請喝喜酒,
昨天,我表妹問我的名字怎樣寫,
昨天,我被叫上去唱歌。。。!!!
真的是靠北靠布!

不過,其實還蠻爽的,嘻嘻。
昨晚我唱了《凍結》,
本來要選《我只是想要》的,
畢竟很多老人嘛,但是沒有伴奏==
唱完之後,台下的人都為我鼓掌哦,
其他上臺唱歌的人都沒有這種待遇呢,哈哈!
值得一驕!

耶耶,好開心哦,
你知道爲什麽嗎?
因爲,
我很無聊。。。
無聊到不想上網、不想讀書、不想寫部落格、
不想一大堆。
幸好,我還是喜歡聼歌,
對音樂的熱忱沒減少過哦,哈哈!
值得一驕!

耶耶,好開心哦,
你知道爲什麽嗎?
因爲,
我已經習慣一個人獨處和不和朋友信息了耶!
不會再那麽的一廂情願了,
別人不喜歡我,
只要我自愛就好啦!
我知道,
一定有人會喜歡我的^^
對嗎,真心的朋友?

無聊+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teenPoi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